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ikea家具目錄2013-開運陶源 【桃木劍】七星劍 獅咬劍-【桃木劍】


ikea家具目錄2013-【桃木劍】


開運陶源 【桃木劍】七星劍 獅咬劍




開運陶源  【桃木劍】七星劍 獅咬劍


材質:正公桃木獅咬劍 劍身刻有七星陣之七星劍 劍鞘一面刻龍,一面刻鳳 化小人、斬桃花、鎮宅 ,避邪 剋制小人之害及官非之災

ikea家具目錄2013






★已由老師開光點硃砂材質:正桃木,劍身刻有七星陣,劍鞘一面刻龍,一面刻鳳相傳為桃花女在周代與周公鬥法的最強法器.因為桃木屬木類法力.其象又似符簶派.葉陸宗的法.力量很強很不可思議.經數百次試驗效果顯著.

★【功效】:化小人、斬桃花、鎮宅 ,避邪,可藉以避免或剋制小人之害及官非之災。桃木劍分公樹、母樹,在法界間是一種非常靈威的法器,只是使用各有不同,其靈威是法界不可或缺的法寶。 桃木劍乃法師們用以驅邪治鬼之用,家中鎮有桃木劍;邪魔懼之,鬼怪不臨。今風水之用,除鎮宅功用外,可藉以避免或剋制小人之害及官非之災。

★所謂的桃木劍就是在一片桃花園裡面,約百來棵可能只有一棵是不會開花結果的,稱為公桃花樹。此樹可製成桃木劍而且此樹的心一定會爛掉,爛掉部份做成斬粉,取得不易非常珍貴。由於吸收了百年日夜精華,所以此劍跟沉木有相同功效,可辟邪去煞。此劍為天然辟邪之物,如今斬粉淨化後即可斬凡人之桃花。您是否常犯小人?或已惹上官司是非?亦或家宅不平安?歡迎洽購一把『桃木劍』試試看吧!※ 另桃木劍還可以化解『桃花煞』,擺放桃花位,可斷除不好的桃花。※ 還可以化解辦公室的“性騷擾”。

★使用方法1.鎮宅去除邪穢.家中不乾淨.或常常在無意間會看到閃影,.無意間起雞皮疙瘩. .....安置門口.及各窗戶外.使不詳物不得其門而入.結界.去穢氣. 2.醫院上班.常出入醫院.防邪疾之氣.....在身上配帶一對.可保平安.化解之. 3.小人多.口舌是非...... 身上配帶.可化解. 4.住家於墳墓.陰廟.殯儀館旁.....安置在宅四方 5.睡覺.睡的不安穩.常常驚嚇到.....吊於床頭.可化解 6.桃花煞.不好外緣纏身.....吊於床頭.身上配帶.可化解. 7.惡運.運低.不順遂....腰部配帶.可化解. 8.斬桃花 :【適用對象】

★已婚另一半,或男女朋友另一半,有外遇者可適用。 可斬外遇對象,可斷糾纏桃花,可預防外出工作老公出軌。★非正常姻緣者可適用。(斬去爛桃花) ★小桃木劍可佩帶於身上or安置於床頭,每天重覆默唸,請桃木劍幫忙斬某某人的桃花!

注意事項:1.使用後如對方回來不可告訴對方有桃木劍否則會無效。 2.三分神明七分靠努力。 3.此劍可放置客廳房間可避邪。

★風水是一種科學及藝術的結合,而家居風水是運用大自然及家居擺設作為原素,以改變個人及家庭運氣之學問。★現今很多人都注意家居風水,因除了改善家居環境外,還可以改變運勢,其包括財富,健康及好運等。★風水化解物:不論用以摧財或是化煞需要經過加持(開光)以啟動其靈力方見功效.每個人都希望能夠事業順利.財運亨通.家庭幸福美滿.風水化解物對陽宅有改變磁場.化解煞氣.能讓居家風水達到趨吉避凶之效果.

★本公司風水堪輿開運用品出貨時已由老師開光加持.並點有硃砂,有效年限三年.三年後(能量消耗)請到大廟過爐一年一次.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