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櫻花牌深罩式80CM白鐵除油煙機 ( R-7350SL )-送基本安裝!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送基本安裝!


櫻花牌深罩式80CM白鐵除油煙機 ( R-7350SL )




櫻花牌深罩式80CM白鐵除油煙機 ( R-7350SL )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櫻花牌深罩式80CM白鐵除油煙機 ( R-7350SL )

經消費者多年的肯定,櫻花除油煙機已成為消費者選購的第一品牌,更是國人心中除油煙機的代名詞。櫻花牌深罩式80CM白鐵除油煙機 ( R-7350SL ) ,為全國獨創精緻化造型,為廚房增添美麗,有深罩設計,深抽集煙,除煙效果一把罩,和雙渦輪馬達設計,瞬間排煙,吸力超強,以及複合式材質,前板好擦拭,清潔不費力。另外,也符合 CNS3765 & EMC 標準規定提供消費者更安全,更高優質的居家生活。

( 安裝處需有110V電源 ) 商品特色: 全國獨創精緻化造型,為廚房增添美麗。 深罩設計,深抽集煙,除煙效果一把罩。 雙渦輪馬達設計,瞬間排煙,吸力超強。 複合式材質,前板好擦拭,清潔不費力。 符合 CNS3765 & EMC 標準規定。 ▲ 外形尺寸圖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