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MEMYDO》Poke 伯克收納架--二入(二色可選)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MEMYDO》Poke 伯克收納架--二入(二色可選)




《MEMYDO》Poke 伯克收納架--二入(二色可選)


來自美國優質設計品牌UMBRA 全身矽膠材質搭配金屬支架,遠看彷彿是個小杯子; 比照檸檬切片的樣子,完美運用在這款設計內,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來自美國優質設計品牌UMBRA耐久度超高的造型架全身矽膠材質搭配金屬支架,遠看彷彿是個小杯子; 看圖片即可而知可放置牙膏及牙刷,亦可收納文具用品。 比照檸檬切片的樣子,完美運用在這款設計內, 讓我們不得不配服William Mak豐富的想像力。★設計師簡介☆ William Mak畢業於巴黎的國立藝術高等學院 ,並且進入傢俱的領域。 在攻讀藝術學校之後,William Mak就開始與許多不同工作室合作,從為在多種領域的創造性找到出路。 從設計工廠,燈具,商店,椅子,餐廳,桌子,辦公室,倉儲家具,展覽會,等而且項目還不斷增加。 這對於William Mak的創作來說是一個強大的現象,堅持設計是形成一種趨勢而且保留不受時間影響的質量。

1979年美國設計師Paul Rowan和他的好友Les Mandelbaum 合作,以設計生產高品質具創意且實用之生活精品,實現他們為家居生活環境所激起令人驚豔的生活美感和態度。Umbra 的得獎設計師團隊;皆以創辦人Paul Rowan為身心靈的圭臬,深信設計是一種生活方式、生活態度、也是一種修養, 為家居生活帶來更多美感和機能。

MEMYDO品牌故事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