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Homeicon】誘惑沐浴龍頭+蓮蓬頭(TS-AC13)-台灣製造外銷歐美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台灣製造外銷歐美


【Homeicon】誘惑沐浴龍頭+蓮蓬頭(TS-AC13)




【Homeicon】誘惑沐浴龍頭+蓮蓬頭(TS-AC13)


時尚造型,非凡質感 精密進口閥芯,封密性佳 台灣製造,堅持完美 附造型蓮蓬頭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Homeicon】誘惑沐浴龍頭+蓮蓬頭傾斜設計立面質感,體驗設計帶來超越時空的全新質感。附有人體工學設計蓮蓬頭把手,使用起來舒適順暢,輕鬆就能洗得更愉快喔!

商品介紹*密度高、抗氧化,防銹斑,符合國際衛生標準。*經測試超過24h,具有超強的耐腐蝕性,光亮不褪色。*經精細打磨和拋光後,鍍層是普通水龍頭的二倍,確保持久如新*閥芯具有優異的密封性和耐磨性能、5萬次以上無故障運作*出水口採用獨特起泡軟化過濾處理,出水時不噴溢、降噪音*經冷熱水高水壓6-8Kg/cm及氣壓之專業測試,確保滴水不漏

安裝注意事項1.龍頭在安裝前,請安裝人員檢查內部供水管路有無損壞。如需要,需請專業人員進行替換。2.龍頭在安裝前,應先開?水源徹底清除供水管路壁內的各種雜質後,再關閉水源(三角凡而)才進行安裝,可避免雜質對閥芯造成卡阻、損壞,並防止起泡器阻塞。

日常清潔注意事項.對有龍頭出水口濾網罩(起泡器)的產品,經使用一段時間後應拆卸沖洗以清除雜質。以確保水龍頭出水功能正常。.產品若配有軟管應注意使軟管經常保持自然舒展狀態,以免出水不佳。.定期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鍍鉻層表面,清水沖淨龍頭後用乾淨軟質布擦乾,以保持龍頭外表光潔晶亮。.禁用任何具有磨損性的清潔用具(菜瓜布、鋼絲球)或帶有較硬微粒的布等刷洗龍頭表面,導致刮傷產品電鍍保護層。.切勿使用任何腐蝕性、粗糙的清潔劑或去污粉等物清潔龍頭,以避免對電鍍層破壞,傷害原有產品光澤度 。

注意事項‧本產品屬DIY組裝產品,請自行準備活動板手及止水膠帶,就能輕鬆的自行DIY囉! ‧本產品經安裝使用後,恕不得辦理退貨! ‧請先參考尺寸是否符合您的需求,誤差值在2CM上下為合理範圍。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