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鍋寶】煎大師超耐單柄不沾炒鍋40CM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鍋寶】煎大師超耐單柄不沾炒鍋40CM




【鍋寶】煎大師超耐單柄不沾炒鍋40CM


˙高科技不沾材質,絕對不沾 ˙專利製程不沾處理,超耐用 ˙專利不沾鍋面,超好洗 ˙低脂低油煙,窈窕更健康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高科技Plaslon不沾材質,絕對不沾採用高科技Plaslon不沾材質,並符合美國FDA食品檢驗,安全有保障,不論煎魚、煎蛋、煎豆腐、炒肉絲...食物輕鬆煎炒,保證絕對不沾,讓媽媽盡情展現好手藝。

˙專利製程Plaslon不沾處理,超耐用專利製程Plaslon不沾處理,多層高度強化不沾技術;確保獨特的優異不沾效果,並擁有傲人的鍋質硬度,鐵鏟也適用,絕非一般不沾鍋具只有2、3層噴塗不沾處理可比擬,超級耐用。

˙專利Plaslon不沾鍋面,超好洗鍋體採專利Plaslon不沾鍋面,除擁有超級不沾效果外,只要清水稍沖,輕輕擦拭,兩三下就清潔溜溜,宛如擁有一把全新鍋具!

˙低脂低油煙,窈窕更健康專利高科技Plaslon製成程,低脂超省油,油量只平常1/3,全程免用大火省瓦斯,媽媽更不會嗆油煙,吃出窈窕身材,吃出全家健康。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