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掌廚》笛音壺(5L)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掌廚》笛音壺(5L)




《掌廚》笛音壺(5L)


響音設計,提醒煮水更安心 高級304不鏽鋼材質,耐用度高 瓦斯爐、電磁爐、電爐皆適用 台灣在地生產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掌廚》笛音壺(5L) -KB-5.0◎優雅造型,體面大方 簡潔、流暢的線條設計,優雅體面,襯托您的生活品味。◎壼蓋響音設計,安全有保障 水沸騰後,壼蓋會發出聲優美笛音告知,避免空燒,使用更安全。◎高級不鏽鋼材質,廣口設計,清洗方便 壺體以高級不鏽鋼材質製成,不氧化、不腐蝕,清洗容易,確保全家飲水的健康。◎防滑把手設計,好握好拿 電木把手設有防滑裝置,拿取順手不滑手。◎瓦斯爐、電磁爐、電爐皆適用 高效能不鏽鋼鍋底,導熱均勻,壼底加熱面積寬,煮沸更快速。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