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象印微電腦份電子鍋3人份(NS-LAF05)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象印微電腦份電子鍋3人份(NS-LAF05)




象印微電腦份電子鍋3人份(NS-LAF05)


豪熱沸騰+全面加熱的美味炊煮功能。 炊飯完成時間一目了然的「液晶顯示螢幕」。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象印微電腦份電子鍋3人份(NS-LAF05XA)家中第二鍋 細心照料每一時期,最重視的人‥‥‥

商品特色:(1) 豪熱沸騰+全面加熱的美味炊煮功能。(2) 炊飯完成時間一目了然的「液晶顯示螢幕」。(3) 黑金鋼厚釜2.5mm。(4) 2組「預約炊飯」定時器。(5) 可炊煮白米、白米快速炊飯、什錦飯、稀飯、壽司飯、糙米飯。(6) 「蜂巢式內蓋可拆下清洗」隨時可保持清潔。(7) 不銹鋼拋光處理本體,不易殘留指印。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