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飛利浦極淨超濾膜(綠能奈米)淨水器WP3870-WQA認證三項金標章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WQA認證三項金標章


飛利浦極淨超濾膜(綠能奈米)淨水器WP3870




飛利浦極淨超濾膜(綠能奈米)淨水器WP3870


UltraPure Protect 濾膜 UltraPure 保護鎖 淨水貯水器 WQA認證三項金標章 獲InMetro核准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飛利浦極淨超濾膜(綠能奈米)淨水器WP3870 ~2010年,飛利浦全新上市淨水器WP3870,純淨好水的品質保證:利用高科技鎖定設計,在濾芯到達生命週期時自動關閉,無需用電,即可發揮與市面同型產品匹敵的出色效能。

商品特色:

純淨好水 UltraPure Protect 濾膜保證有效濾水效能先進的超密過濾膜能有效抑菌。內建的顆粒狀活性碳能提升水質風味,並去除氯氣及多種溶於水中的化學物質,如農藥等。淨水貯水器永遠為您供水不間斷。貯水器會自動裝水,並且最多能儲存 4 公升的純淨水。

品質保證 UltraPure 保護鎖保證永遠提供高優質純水每個濾芯都內建高精準鎖定裝置,可在使用壽命結束前關閉系統,讓您及時替換。每個新濾芯都能淨化 2000 公升的水,大約是一個家庭 (以( 5 )人計) 平均約 6 個月的飲用水量。.本產品榮獲 WQA 美國水質協會頒發三項金標章WQA (美國水質協會) 的「三項金標章」頒發對象,只限在降低污染、結構完整和材質安全三方面達到或高於工業標準的淨水系統、組件或添加物。本淨水器榮獲 WQA (美國水質協會) 頒發的「三項金標章」證書,表示本產品所提供的飲用水,通過依據 USEPA 微生物指南的微生物安全檢測。明確地說,本淨水器能有效抑菌。本淨水器的優質效能,通過巴西度量衡學會 InMetro (巴西在產品評量與核准方面,最受尊崇的機構) 的測試與認證,符合巴西標準。

永續性 由皇家飛利浦電子 (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 認證為「綠色產品」。符合「綠色產品」的裝置,在特定的永續性議題上 (如能源效率、產品重量、生命週期管理等),至少領先主要競爭產品 10% 以上。設計無需插電即可發揮最大效能。為支持永續發展盡心。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