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KitchenAid 4.8L抬頭式攪拌機(KSM150)-麵包、點心、中西式食物調理最佳幫手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麵包、點心、中西式食物調理最佳幫手


KitchenAid 4.8L抬頭式攪拌機(KSM150)




KitchenAid 4.8L抬頭式攪拌機(KSM150)


台灣總代理美國原裝進口 麵包、點心、中西式食物調理最佳幫手 抬頭式方便設計 附原廠配件麵團勾、地球、攪拌棒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KitchenAid 4.8L抬頭式攪拌機(KSM150)美國人家庭必備品、法國最頂級糕餅藍帶學校採用,美國好萊塢電影曝光率最高的知名品牌KitchenAid,擁有接近百年的輝煌歷史,以專業、信譽、品質為發想,展現出無限變化的創意延伸;就像一部好萊塢電影的導演,一台KitchenAid攪拌機,捕捉無數幸福甜蜜的溫情鏡頭!KitchenAid 4.8L抬頭式攪拌機(KSM150),它堅固的設計結構體及迴轉的攪拌方式,更表現出KitchenAid的特色。在使用範圍更是遍佈麵包店、家庭廚房、餐廳及飯店和其他需要的場所,擁有抬頭式方便設計和10段轉速可選擇等功能多樣化具有攪拌、混合、揉捏麵糰一機多用,讓它一直是麵包、點心、中西式食物調理最佳幫手也是專業廚師或是一般家庭的愛用品牌。

商品特色:◎抬頭式方便設計◎4.8公升超大容量◎10段轉速可選擇,安靜、迅速◎加強電子感應,比以往系列提供更精密的速度監控◎最新散熱系統,防止機身過熱,加長使用壽命◎全身金屬設計,機身更堅固耐用,操作時更加穩定安靜

特色簡介:1、新一代的KSM 150改良了過去攪拌盆的固定方式,採用抬頭式的設計,無須取下中間零件即可取出攪拌盆,使用起來更為方便貼心。2、新一代的KSM150打破過去舊式攪拌機的黑白規則,以豐富飽和的全新色彩呈現在消費者面前,讓人眼睛一亮。使廚房一掃過去的陰霾,散發出活潑自在的清新氛圍! 3、附上原廠三種零件:麵團勾、地球、攪拌棒,讓您隨心運用。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攪拌、混合、揉捏麵糰各各難不倒。 4、10段轉速可選擇,使用更加安靜、迅速。

相關配件:KitchenAid配件---可依您的需要單獨購買滿足您所有需求,使機器效能發揮到最大,整個製作過程輕鬆簡單充滿烹調樂趣。從柑橘類榨汁器到香腸填充器,KitchenAid攪拌器能夠處理所有廚房裡的工作。

品牌故事:每個美國人家裡都離不開的KitchenAid!美國KitchenAid家電創立於1919年,多年來KitchenAid持續提供創新功能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及對KitchenAid與日俱增的期待,以信賴、耐用度與品質優異的產品特性,成為消費者心中指名購買的頂級廚房家電品牌,進而為愛家人士,創造出一個充滿愉悅的美麗家園與能烹調出最美味食物的完美廚房。

總代理的話:佳敏企業自從民國60年成立以來,近30年的歲月已經提供數千家廠商,高品質平價的機器設備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無論是國內或是國外,完善的技術已贏得客戶一致的肯定。在進口食品機器方面,不僅是業界翹楚,代理歐美尤其是義大利的產品更是專業。佳敏在台灣地區進口歐洲美國等地有名的咖啡機、冰淇淋機、冰淇淋蛋糕原物料、冰沙機、果汁機、巧克力機、展示櫃、食物調理機等餐飲設備。當然在未來的歲月裡,佳敏企業仍將繼續秉持穩健、專業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優質、平價、專業的食品餐飲設備及原料,也希望您的支持與鼓勵,共同邁向廿一世紀美好的未來。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