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ikea家具目錄2013-【奧斯卡】工學兒童花布實用椅-紅


ikea家具目錄2013-


【奧斯卡】工學兒童花布實用椅-紅




【奧斯卡】工學兒童花布實用椅-紅


包圍式椅背設計可直接支撐到脊椎凹處。 高密度ㄧ體成形泡棉不刮傷高級地板PU輪。

ikea家具目錄2013






奧斯卡CT-888工學兒童花布實用椅有2色 此款兒童工學椅有保護腰部健康,包圍式椅背設計可直接支撐到脊椎凹處,椅背亦可做高低前後調整到矯正正確姿勢功效,完全必免駝背坐姿與趴姿坐姿,還有座墊是採用鞍型座墊設計,可增加雙腳地面支撐並藉由座墊傾斜調整,防止脊椎傷害,椅腳可以隨著成長更換和高密度ㄧ體成形泡棉,不刮傷高級地板PU輪,讓您家的寶貝們能依正確姿勢在書桌前看書、寫字,不用擔心影響發展的問題唷!!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為準)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