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ikea家具目錄2013-鹿港窯~結晶釉 10英吋浪花瓶-花瓶代表:平安吉祥、圓滿融和


ikea家具目錄2013-花瓶代表:平安吉祥、圓滿融和


鹿港窯~結晶釉 10英吋浪花瓶




鹿港窯~結晶釉 10英吋浪花瓶


材料:瓷土 作法:注漿成型,手工噴釉 附精美包裝~收藏送禮兩相宜 適用對象:收藏,商務公關,企業贈品

ikea家具目錄2013






鹿港窯~結晶釉 10英吋浪花瓶在基礎釉中引入結晶劑,經過燒成,在釉層中形成各種形狀花紋晶體的釉料。結晶釉中的 晶體形成可以用容易的過飽和析出晶體來作比喻。例如:用開水沖一杯鹽水或糖水,當開水沖入杯中時,可以使鹽或糖全部溶解,但當水溫逐漸下降,就會發現在杯底有鹽或糖的沉澱析出。實際上釉中的晶體的析出不會像鹽水或糖水冷卻時析晶那樣簡單,但道理是相通的。

結晶釉鑑賞結晶釉是以特殊的釉藥,根據科學原理,在燒成過程中,自然生成結晶花。 結晶花有各種顏色是因為加入一些金屬氧化物,例如:加入氧化銅是綠色、氧化鈷是藍色、氧化鐵與氧化錳混合是金黃色、氧化鈦是黃色;而氧化鎳、五氧化二釩又是另一種顏色。如果不加入任何金屬氧化物是白色結晶花。鋅的結晶花最大特徵是花朵大而艷麗。

特別聲明結晶釉是屬於:流動性自然開花的的特殊釉彩!施釉技巧、色澤調配、火侯控制都非常重要 。以1300度高溫循環四十幾個小時,結晶釉是千變萬化,綻放的美麗花朵皆不相同!仙女散花 、 碧海珊瑚、 花團錦蔟 山川流水-------件件作品 , 光鮮亮麗!歷經數千窯也無相同,全都是獨一無二!因此實際出貨顏色以燒成品為主。

精美包裝圖示↓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