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ikea家具目錄2013-★超低特價★雙子星5呎拉門衣櫥-72折,省$4000


ikea家具目錄2013-72折,省$4000


★超低特價★雙子星5呎拉門衣櫥




★超低特價★雙子星5呎拉門衣櫥


市價$13999,限時72折,省$4000 現代簡約風格,清爽的白橡木色,減低大櫃子給人的壓迫感!

ikea家具目錄2013






雙子星5呎拉門拉門衣櫥

門 片正面以白橡木拼花搭配鋁合金線條,完美表達出超凡的現代簡約品味,讓您在煩雜的塵囂中,不再被繁複的線條所束縛,而獲得清爽的舒適感及充分的放鬆!全部 使用高級木芯板材質,配以高硬度波麗底漆,強度高,耐水性強!推拉門格局,附鐵拉籃及活動格板,使用彈性大又不佔空間,美背式設計,空間擺放無死角!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