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GAGGIA半自動咖啡機(HG0183)+Tiamo磨豆機(HG0086)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GAGGIA半自動咖啡機(HG0183)+Tiamo磨豆機(HG0086)




GAGGIA半自動咖啡機(HG0183)+Tiamo磨豆機(HG0086)


超值組合促銷價 咖啡機採用電子式操控面板 磨豆機採低噪音馬達轉動設計 送禮自用兩相宜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GAGGIA New baby class 半自動咖啡機 ( HG0183 ) +Tiamo專用磨豆機(HG0086)一杯動人的咖啡,不僅人物、時間、地點要對,煮咖啡的工具也很重要。好的器具不但可以煮出誘人香,更能煮出閒情雅致。當你用舌尖品味咖啡之餘,不妨試著改用「眼睛」來欣賞咖啡的另一層美感,一個典雅咖啡壺、時尚咖啡機,讓煮咖啡的時間,成為享受的一種等待。GAGGIA New baby class 半自動咖啡機 ( HG0183 )

GAGGIA New baby class 半自動咖啡機~義大利原裝進口,高級不袗機殼,高貴、美觀、耐用。擁有多功能的設計~電子式操控面板、強大 15bar 壓力幫浦、附手提透明抽取式水箱、58mm 金屬鑄造沖泡把手等,絕對是您購買的最佳選擇。簡易方便的電子操控面板,貼心的人性化設計,讓愛喝咖啡的您,輕鬆泡,也能喝到香醇的咖啡喔 !

商品特色:

◎電子式操控面板;人性化設 計;簡易操控◎透明可移動式水箱;容量大且清楚看見水位狀況◎溫杯盤設計;即方便又貼心◎180 度可旋轉蒸氣 / 熱水 導管◎15 大氣壓幫浦;淬取出完美的 CREMA◎直立式熱水鍋 爐;加熱快速穩 定;蒸氣量足◎合金鑄造 58mm 專業級沖煮把手;淬取更加完 美;保溫佳◎三向洩壓電磁閥設計;讓您在沖煮過程 後;殘留熱水於沖煮把手中◎不袗機身;堅固耐用;且客易清潔保養◎壹年原廠保固,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均有售後服務點台北板橋內湖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屏東均有維修收件點本產品由 TIAMO 禧龍企業提供維修及保固責任

特色說明圖:產品透視圖:Tiamo半磅義式專用磨豆機(HG0086)商品特色:機身採用特殊不袗材質。◎ 可調整研磨粗細度。◎ 低噪音馬達轉動設計、磨豆效率高,易於清理。快速磨豆,粉碎力每分鐘300公克以上。◎ 家用、店用都適宜。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