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ikea家具目錄2013-開運陶源【銅龍(大)】~祥龍銅雕-【銅龍(大)】


ikea家具目錄2013-【銅龍(大)】


開運陶源【銅龍(大)】~祥龍銅雕




開運陶源【銅龍(大)】~祥龍銅雕


龍居中國四靈之首 代表權威,也是富貴吉祥的象徵 家中擺放龍雕,能增加祥瑞之氣~~ 招財升官 防小人,添貴人 化龍低虎高煞及無尾巷

ikea家具目錄2013






★龍居中國四靈之首,龍,除了代表權威之外,也是富貴吉祥的象徵。家中擺放龍雕,能增加祥瑞之氣~~ 招財、招財升官 防小人,添貴人、化煞、旺財 一般陽宅風水通常採用3座銅龍

●開光大金龍,精緻實心正銅,通體金黃燦爛~已開光點睛★中國古代的四靈中,龍能變化;鳳能治亂;龜兆吉凶;麟性仁厚。然而,由於龍有著其獨特的神性變化,故能居中國四靈之首!龍,除了代表權威之外,也是富貴吉祥的象徵。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在家中擺放龍雕,希望藉此能增加祥瑞之氣。

★化解1.無尾巷:居於無尾巷運勢無法開展,可在家中青龍邊(左手邊)安置3座銅龍化解. 2.防小人暗害:有易犯小人之情形時,可以在辦公桌之左前案,安置青龍,以鎮小人!!. 3.招貴人:有助於職位升遷或事業順利推展之作用.. 4.龍低虎高(左低右高或左短右長):化解白虎邊高逼之煞氣:屋宅右邊高壓或高大而長者,或是白虎邊太寬大凸出者,或銅龍邊低陷者..住宅左邊低或短者,或是右邊太寬、大凸出、高者,主旺女不旺男,對住宅中的男性運勢造成影響,只要在住宅左邊,安置3座銅龍,即可化解。 可以在左邊安置銅龍加以平衡之,亦有招貴人之效用.. 5.化解陰煞之氣:家少男丁多女眷,陰盛陽衰,欲求旺丁,或屋旁樹蔭多,陰氣重,可安青龍增強陽氣.... 指家宅採光處皆樹蔭阻隔,造成採光不足而生陰氣過重之煞氣,此剋應主陰氣過重,人會死氣沉沉,前途受阻6.房間太大而氣不聚者:屋大人少,無法聚才氣人氣者.. 7.化肅殺之氣:屋宅面對法院,監獄,官衙,軍營,等建議之正門時,要奉銅龍已化除煞氣!!. 8.化孤剋之氣:屋宅面對廟宇,醫院,教堂......等處所者,會影響家宅成員運勢低落,難得貴人相扶持,請安置銅龍,可化解此煞氣。 9.化形煞:如尖角沖射.天斬煞等 10.旺財:安在魚缸上或旁側,吸水納財喜,或安在屋宅之生氣方,財位,或是門窗旁朝外吸納水氣!!.

★本公司風水堪輿開運用品出貨時已由老師開光加持.並點有硃砂,有效年限三年.三年後(能量消耗)請到大廟過爐一年一次.

★風水是一種科學及藝術的結合,而家居風水是運用大自然及家居擺設作為原素,以改變個人及家庭運氣之學問。★現今很多人都注意家居風水,因除了改善家居環境外,還可以改變運勢,其包括財富,健康及好運等。★風水化解物:不論用以摧財或是化煞需要經過加持(開光)以啟動其靈力方見功效.每個人都希望能夠事業順利.財運亨通.家庭幸福美滿.風水化解物對陽宅有改變磁場.化解煞氣.能讓居家風水達到趨吉避凶之效果.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