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ikea家具目錄2013-【雨揚】五行圓滿晶鑽套組


ikea家具目錄2013-


【雨揚】五行圓滿晶鑽套組




【雨揚】五行圓滿晶鑽套組


「五行圓滿晶鑽套組」內含的五行葫蘆與五行圓滿手鍊,讓你各方富貴一次收納。

ikea家具目錄2013






【雨揚】五行圓滿晶鑽套組「五行圓滿晶鑽套組」內含的五行葫蘆與五行圓滿手鍊,讓你各方富貴一次收納。雨揚老師精選的「五行圓滿晶鑽套組」是一套擁有特殊幸運能量的飾品組合,其中的璀璨鏤空葫蘆造型,更是以五色水鑽高級鑲工,並搭配五色手鍊,象徵人際關係圓融、名利雙收、事業得財、貴人神助、功名好運。補足各方好運效果極佳,並加強旺財運勢,讓升官發財的好運通通靠過來之外,更有加速進財、招來暗財與聚積財富的功用,能活絡富貴名利磁場!此外,「葫蘆」還有收妖擋煞的功效,能防止小人扯後腿、破壞及劫財,更能增加吉運貴人的提攜,讓您贏得事業先機,工作進財大順利。開運方法:1. 請先用檀香薰香淨化。2. 再把「五行圓滿晶鑽項鍊」及「五行圓滿晶鑽手鍊」握於掌心,並誠心許願祈求好運降臨,然後佩戴即可。3.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檀香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附註:建議你不論佩戴任何飾品,返家後、洗澡時均應卸除,妥善收存,延長飾品亮麗生命。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