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ikea家具目錄2013-【雨揚】金行歡喜佛


ikea家具目錄2013-


【雨揚】金行歡喜佛




【雨揚】金行歡喜佛


廣招名利貴人,強化判斷力及自信心,幫助升官發財,鞏固社會地位。

ikea家具目錄2013






【雨揚】金行歡喜佛金行代表名利貴人及判斷力、自信心的強化「歡喜佛」俗稱「彌勒佛」是慈愛、喜樂、光明與希望的化身;而五行中的金行代表名利貴人及判斷力、自信心的強化,所以「金行歡喜佛」不但能提升貴人助力,還能鞏固自身地位,幫助升官發財、名聲遠播,此外,還可防止小人散佈謠言、詆毀名譽等事情發生。開運方法:1. 請依照個人專屬的吉日、吉時進行開運儀式。2. 將雨揚老師加持過的招財符貼在木座底下。3. 然後對著歡喜佛誠心許願,祈求願望能順利達成。4. 之後再將歡喜佛擺放在辦公桌、玄關、車上或客廳顯眼處,即可開啟源源不絕的招財能量。特別說明:1. 每尊歡喜佛的石材、色澤、紋理均為自然天成。2. 雨揚老師將依顧客的生辰八字,回覆個人專屬的開運吉日、吉時。因此出貨日期為訂購入帳後約十天左右。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