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ikea家具目錄2013-【防潮家】人氣商品 - 電子防潮箱 207公升(WD-196A)-頂級手工木紋烤漆


ikea家具目錄2013-頂級手工木紋烤漆


【防潮家】人氣商品 - 電子防潮箱 207公升(WD-196A)




【防潮家】人氣商品 - 電子防潮箱 207公升(WD-196A)


手工木紋烤漆 質感加倍 晶片除濕主機 穩定快速 整櫃台灣造製 五年保固 二十年市場驗證 耐用安全

ikea家具目錄2013






防潮家 207公升  電子防潮箱 (WD-196A)人氣商品★頂級手工木紋烤漆~鑑賞價!給心愛物品最舒適、乾淨的防潮箱!兼具防潮、防霉、防鏽蝕、抗氧化、防變質、除臭、抑菌等多重功效!帶給您無濕、清靜的優質生活!台灣高濕高溫,每年平均濕度超過 70 % RH 以上,所有貴重物品,珍貴資料就像在蒸氣室般,發霉、變質、氧化,所造成損失難以用金錢估計,使用了除濕機、乾燥包等等,仍不足以得到有效的改善。當您束手無策時,防潮家解決您的所有難題!

 

 

商品特色 ◎採用高科技晶片冷凝除濕。◎除濕效果穩定,保護物品品質好。 ◎箱內濕度範圍均控制在 20 - 60% RH 內,並在設定值的±2%RH以內定點工作。◎ 防潮箱採數位式微電腦LCD液晶數位顯示。◎濕度值經工研院檢測標準件比對校正,精確少誤差 。◎無須更換任何耗材,省電、無聲、無熱效應 。◎機殼採尼龍防火塑材一體成型,具耐熱、絕緣保護主機等效果。◎以直流電低壓運作,耗電量控制在 16W內,有效省電 。◎箱體採強化鋼板木紋手工烤漆,搭配裝潢及品味的首選。◎附有把手設計,開關更方便 。◎通過多項國內外商品安檢認證,及 ISO 9001 國際認證,品質值得信賴 。◎商品保有 3 千萬產品責任險保障,使用好放心 。◎活動式層板設計,可高低調整,使用更便利 。◎可加裝活動輪組,使用移動更方便( 活動輪組為選購配件 ) ◎20年使用壽命,省電、環保、安全、便利

特色說明 微電腦穩定控濕 提升保存品質◎防潮箱採數位式微電腦LCD液晶數位溫溼度切換顯示,溼度差可被穩定控制在±2% RH內,防止溼度差過大讓保存緩物件慢折損變舊的風險,並具 濕度值記憶記錄功 能,可隨時追溯記錄查詢保存環境狀況。最新專利 效果比它牌好8倍◎除濕器採獨步全球專利技術安全、快速、穩定的晶片除濕 ,效果比一般防潮箱好8 倍,一 個小時內可使用相對濕度達到40%RH,大幅降低因除濕效果不彰使保存物品 折損的風險,縮短開門時乾燥物件因暴露濕氣時間過長,而產生被滲透、水解 、氧 化等 損害,大幅改善工作效率、提升保存良率及解決高濕物件保存不易等問 題,讓 心愛珍藏完整長久保存、不老化、不變舊。◎機殼採尼龍防火塑材一體成型,具耐熱,絕緣保護主機等安全設計,卡式設計拆 卸方便。◎晶片採7V直流低電壓運作省電安全、不漏水、無耗材、無噪音、無熱效應、無磁 害、防靜電、不回潮、穩定度高。優質櫃體設計◎防潮箱箱體採精選中鋼特級1mm強化鋼板氣密結構設計、手工烤漆、3mm強化玻 璃、 無磁害氣密門墊、精緻把手及安全鎖。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