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IZZO原廠Tazzina espresso咖啡杯盤組一盒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IZZO原廠Tazzina espresso咖啡杯盤組一盒




IZZO原廠Tazzina espresso咖啡杯盤組一盒


義大利原裝進口 陶瓷材質 適用義式濃縮咖啡等 經典優雅設計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佳敏企業公司貨關於IZZO:成立於1979年的IzzoCaffe,創立於義大利拿坡里(NAPOLE)經過了25年的奮鬥與不斷專研,研製出了義大利最精緻的咖啡;不僅獲得義大利南部民眾的普遍喜好IzzoCaffe擁有優良的工作團隊,在國內與海外市場更成功打造頂級豆的品牌。更在日本韓國打造專屬的IZZO咖啡館。

商品特色:IZZO原廠生產,杯壁較為厚實,其用意在於延緩咖啡溫度急速下降,影響原有風味,並使咖啡香氣持久而不易流失!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