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限時下殺★紅色限量款-免火再煮鍋7L-↘8折˙省$500(原價2480)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8折˙省$500(原價2480)


★限時下殺★紅色限量款-免火再煮鍋7L




★限時下殺★紅色限量款-免火再煮鍋7L


底部採用續熱鋼圈 熄火可再滾半小時 可省下大量瓦斯費 節能省碳的好幫手

ikea家具目錄2013-廚俱、衛浴、清潔用品






免火再煮湯鍋瓦斯、油價一直漲,物價一直上漲,只有薪水沒漲,要怎麼過下去?告訴您一個省錢新妙招,一款可有效節省瓦斯的湯鍋【免火再煮鍋】它創新獨特的設計(蓄熱金屬圈),在煮的同時也在蓄熱,熄火後仍能持續再滾沸15~30分鐘,無須瓦斯下仍能將食材再煮熟煮透,美味不流失,不易煮的紅豆綠豆.等,也能輕鬆煮,真是省錢又實用的節能鍋具,各位精打細算的主婦小姐們,您怎麼能錯過呢! 商品特色:1.蓄熱鋼圈設計:鍋底裝有蓄熱功能的蓄熱鋼圈,熄火後仍可持續再沸騰15~30分鐘。2.熄火後放到真空保溫底座上,仍能持續保溫加熱,免火再煮鍋變的更安全。3.免火再煮鍋能煮、燉、滷、蒸、各種食材,不易煮爛的食材也能輕鬆煮。4.免火再煮鍋安全設計,鍋緣加高設計能防沸騰水或湯汁溢出。5.有效節省瓦斯及時間、在再沸騰的同時您也可做其他的事,節能又方便。

持續加熱30分






tag: , ikea家具生活館 , ikea家具目錄2013下載 , 宜家ikea家具目錄 , ikea家具目錄2013台灣 , ikea家具特賣清倉 2013 , ikea家具目錄2013新莊 , ikea特賣會2013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